踩紅線?!明星談錯誤選角經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People   

©Netflix

史嘉蕾喬韓森/【Rub & Tug】
2018年,史嘉蕾喬韓森原本已經接演改編自一位變性人真實故事的自傳電影【Rub & Tug】,但選角消息一公開,包括電影公司以及喬韓森等人都承受了極大的輿論壓力。最終,喬韓森宣布放棄演出這個變性人角色。之後,喬韓森在As If雜誌專訪中如此評論:

© Disney/Marvel Comics

「你知道的,身為一個演員我應該可以演出任何角色、或是任何樹木、甚或任何動物,因為這是我的工作以及這份工作的需求。我覺得這是這一行的發展趨勢,並且是由社會各種原因而起。但是有時候,當它影響到藝術時,確實會讓人不舒服,因為我覺得藝術應該是要有不受任何限制的自由才對。」

©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艾德斯克林/【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
原本已經確定要演出重啟版【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片中的班戴米奧一角,但是在艾德斯克林得知漫畫中這個角色是亞裔血統之後,便主動放棄演出機會;最終,這個角色則是由韓裔男星金大賢演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