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片單直攻奧斯卡!梅姨、蓋瑞歐德曼、薇拉戴維絲集結Netflix

Netflix   

Netflix也將於11月推出改編自暢銷回憶錄的電影《絕望者之歌》(Hillbilly Elegy),找來奧斯卡提名女星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與艾美亞當斯(Amy Adams)領銜主演,深情詮釋一段虐心的母女關係,電影由奧斯卡名導朗霍華(Ron Howard)執導,描繪三個分屬不同世代的角色各自面臨的課題,以及一路走來的悲歡與苦樂。

《絕望者之歌》11/24 上線
導演:朗霍華
演員:艾美亞當斯、葛倫克蘿絲、蓋布瑞爾貝索
傑迪來自俄亥俄州南部,正就讀耶魯大學法學院,努力追尋理想的未來出路,過程中他深刻了解到自己和菁英階層的背景差距。就在即將取得夢寐以求的面試時,傑迪因家中傳來的噩耗被迫回鄉面對染上毒癮的母親,同時也憶起對他生命造成極大影響的外婆,以及兩人過去相互扶持的日子。

12月推出由好萊塢男神喬治克隆尼自導自演的新作《永夜漂流》(The Midnight Sky),找來演技派《愛的萬物論》女星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與性感男星凱爾錢德勒(Kyle Chandler)助陣演出,更有兩屆奧斯卡獎得主亞歷山大戴斯培(Alexandre Desplat)擔綱配樂,為電影再添史詩格局的氛圍。

《永夜漂流》12月 上線
導演:喬治克隆尼
演員:喬治克隆尼、費莉絲蒂瓊斯、凱爾錢德勒
地球在歷經前所未有的巨大災難後,人類文明幾乎毀滅殆盡,倖存的科學家奧古斯丁決定留守北極觀測站,他必須跟時間賽跑,努力攔阻太空人蘇莉和同伴航返已慘遭浩劫重創的家園。

除好萊塢電影外,由日本女星長澤雅美顛覆形象演出的新作《母子情劫》(Mother)也將於Netflix上線,她在片中打破玉女形象、展現脫序的黑暗面,精彩演出讓她一舉奪得本屆日本TAMA電影獎最佳女演員殊榮!

《母子情劫》11/3 上線
導演:大森立嗣
演員:長澤雅美、奧平大兼、夏帆、阿部貞夫
放蕩不羈的秋子成天玩樂,無法有穩定工作的她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為了餵飽自己和養育孩子周平,她四處流連於不同男人之間,然而無論愛情或親情都無法將她從深淵救出,周平也隨著母親逐步踏入無可挽回的悲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