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引爆眾怒的爭議選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nsider   

©Disney

【獨行俠】/強尼戴普
儘管這位好萊塢票房巨星曾在訪問中透露自己可能有部分的美國原住民的血統,不過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夠認同電影公司找他來演出純正美國原住民角色的作法。
【獨行俠】是改編自美國經典廣播劇,片中的原住民助手角色形象早已深植人心,雖然戴普強調自己接演這個角色是為了讓原住民角色的地位可以獲得提升、不再只是某某人的助手。不過從慘賠的票房來看,顯然觀眾並不買單。

©Disney

【波斯王子:時之刃】/傑克葛倫霍
對於改編自暢銷電玩遊戲的【波斯王子:時之刃】找來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個中東血統的角色一事,相信很多人都會很感冒。
獨立電影人傑漢季達爾就曾表示:「這個角色真的應該要找一個波斯人演員來演才對,這個選角不僅侮辱了波斯人,同時也給白人難堪。俗話說得好:白人觀眾無法享受一部電影,除非片中角色是白人演員!」

©Ealing Studios

【妮娜西蒙】/柔伊莎達娜
【星際異攻隊】的「葛摩菈」柔伊莎達娜在【妮娜西蒙】中飾演這位知名的爵士女歌手。不過顯然妮娜西蒙的後裔對於電影公司找這位女星來詮釋相當有意見。除了莎達娜必須黏上假鼻子以及化黑妝,觀眾對於她缺乏演唱爵士樂的能力更是無法忍受。
在回應莎達娜分享電影首支預告的貼文中,西蒙遺產的官方帳號這樣寫著:「很酷的故事,不過請妳這輩子再也別說出妮娜的名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