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大開!前KARA成員知英出奇招,逼得竹中直人NG狂笑場!

車庫娛樂   

©車庫

平凡OL竟和好色社長交換靈魂!由韓國超人氣女團「KARA」前成員知英主演的電影《甜心大叔》,改編自日本人氣手機漫畫,破天荒的劇情令粉絲捧腹大笑,電影版由《我和條子的700天戰爭》導演塚本連平執導,《女主角失格》編劇吉田惠里香改寫劇本,打破以往交換靈魂作品的框架,拓展出全新的爆笑格局!

©車庫

《甜心大叔》故事敘述被男友甩還遭開除的派遣OL小鳥遊玲音(知英 飾),與好色專制社長朝比奈玲男(竹中直人 飾),兩人因一場意外而交換了靈魂。朝比奈對於自己變成女生的狀況,漸漸感到樂在其中,甚至還活用亮眼的外型到酒店工作。後來,朝比奈卻在接待酒客時,意外得知自己與小鳥遊玲音會交換靈魂,竟然是因為被設了局!

©車庫

知英這次在劇中與竹中直人所飾演的好色社長交換靈魂,因此不計形象地挑戰「大叔演技」,不僅要常面目猙獰、張大嘴表示驚訝狀,甚至還躺在竹中直人身上,努力尋找恢復原狀的方法。對於主演《甜心大叔》的感想,知英表示:「雖然詮釋好色社長滿有難度的,但大家都給我許多幫助,拍攝得很愉快。」這次知英全力以赴熱情詮釋角色,將令觀眾看到她不同以往的嶄新面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