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扮老性轉還直接創個假身分!10個連鐵粉都會嚇一跳的電影幕後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Paramount Pictures

6.電影【楚門的世界】中,那道瞬間照亮月亮的閃電,其實是在暗示月亮其實比看到的還近
電影【楚門的世界】中,男主角楚門伯班克看似居住在個平凡的小鎮,卻沒想到實際上的他一直生活在充滿觀眾及無數個攝影機的巨大攝影棚中,而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是演員。

©Paramount Pictures

電影的最後,楚門終於意識到自己生活在一個巨大的佈景之中,但如果他注意到月亮反射閃電這細節的話,他或許就能早些揭穿這場騙局。

©Disney

7.【冰雪奇緣】片尾跑演職員表時出現:並不是所有男人都會吃自己的鼻屎
這幕正是當安娜告訴阿克即便她對漢斯不甚了解也一樣愛他時,阿克揶揄地表示:所有的男人都會吃自己的鼻屎,即便是一表人才的漢斯也不例外。

©Disney

工作人員特地在最後的片尾演職員表放上諧仿警語:「片中阿克所言『所有男人都吃他們的鼻屎』只是他個人看法,請勿向華特迪士尼公司或劇組人員反映此事。華特迪士尼公司與劇組人員一概不對其正確性提出抗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