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真實存在的漫威作品景點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6.新阿斯嘉
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出現的「新阿斯嘉」,代表的當然就是失去家鄉的阿斯嘉人民在地球上的全新開始。不過在電影中,路牌上標示這個新聚落位於挪威的通斯堡,但事實上的外景地點則是在蘇格蘭聖愛比斯(St Abbs)的一座小漁村。在進入當地之前就能看到一個寫著「聖愛比斯與新阿斯嘉締結為姊妹市」的有趣路標。

©Universal Pictures/Marvel Comics

7.卡爾佛大學
在2008年由艾德華諾頓主演的【無敵浩克】中,有一場布魯斯班納與美國陸軍雙方在卡爾佛大學展開激烈追逐的動作橋段。而這個橋段事實上則是在加拿大多倫多的聖喬治學院拍攝而成的。

©Disney/Marvel Comics

8.老皇家海軍學院
在【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一片的片尾高潮動作橋段-雷神索爾與「黑暗精靈」首領魔雷基在老皇家海軍學院的最後對決,是真的在英國倫敦格林威治的老皇家海軍學院取景拍攝的。事實上,索爾還在片中搭地鐵時詢問乘客要到格林威治應該在哪一站下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