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女星艾瑪華森再招負評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艾瑪華森在IG有5710萬個跟隨者,她的第一則與blm(Black Lives Matter,黑人生命很重要)就有超過100萬人按讚。不過與其分享跟請願活動以及慈善捐款活動相關的連結,她覺得最棒的點子居然就是在IG上分享3個帶白框的全黑圖?如果真是這樣,那就請妳打開妳的錢包,散播(相關的)資訊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 stand with you.

Emma Watson(@emmawatso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對於粉絲這樣的指控,稍後華森則是釋出聲明,聲明內容強調她未來將會「善用我的IG bio連結與推特來分享那些我覺得對我自己的研究、學習與聆聽有用的連結。我了解你們的憤怒、悲傷與痛苦。我不會知道這對你們來說是什麼感覺,不過這並不代表我不會嘗試(去理解)。」

©emmawatson/Instagram

現在華森的IG首頁也從原本只有3張帶白框的全黑圖,再增加了3個新貼文,華森也表示自己將會在#blackouttuesday運動在英國結束之後才會再貼文。而其中新增的一則貼文正是上述她對於粉絲負評的正式回應聲明全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