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拚了!日科幻新片劇本修改15稿,爆破場面通通來真的!

采昌   

©采昌

  勇奪日本首週票房冠軍的年度科幻懸疑新片《全境失控》,即將在本週五(2/14)於全台盛大上映。這是名導入江悠從影至今的最大規模製作。

©采昌

  現年25歲的廣瀨愛麗絲,與妹妹廣瀨鈴是日本演藝圈出名的星光姊妹檔,各自在藝能界闖出一片天。這次睽違兩年再登大銀幕,在最新電影作品《全境失控》當中,飾演追查人工智慧失控真相的刑警,並與大澤隆夫、三浦友和有許多精采對手戲。過去常以開朗活潑形象示人的她,這回為了演出本片,特地將招牌長髮剪短近30公分,劇照一釋出,就讓許多影迷驚訝不已。

©采昌

  廣瀨倒是對此不以為意:「由於是扮演刑警,不需要太有女人味,所以把頭髮剪得更有男子氣息。當初讀劇本,並想像角色時,就覺得應該要把頭髮剪掉,加上我希望有一天能以短髮演出,這角色剛好符合我想要的完美形象。」此外,她也透露自己將米倉涼子、篠原涼子、天海祐希等冷酷形象的女演員視為偶像,甚至希望有一天能一起合作拍戲。如今,她已經透過最新電視劇《頂級手術刀–天才腦外科醫生的條件》與天海祐希合作,一步步完成自己的心願。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