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代(2010~2019)十部年度最佳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omicBook.com   

2017年:【玩命再劫】

©TriStar Pictures

2017年的最佳電影代表則是由艾德格萊特編導的【玩命再劫】。本片巧妙融合了飛車、犯罪以及音樂等元素,拍出既時尚又超酷的動作片,這部片劇情、視覺、聽覺之間的完美搭配,就像是讓人看了一部長達90分鐘的絕讚MV!

2018年:【八年級生】

©A24, IAC Films

這一年的佳作也是不少,像是真正落實好萊塢多元發展的MCU票房佳作【黑豹】,以及原創票房驚喜黑馬【噤界】,還有話題熱度始終沒停過的【一個巨星的誕生】等片,不過由演員/導演執導的青少年喜劇劇情片【八年級生】,則是以片中超怪異的“轉大人”劇情更勝一籌。

2019年:【從前,有個好萊塢】

©Columbia Pictures

最後則是2019年,年度最佳電影給了昆汀塔倫提諾編導的【從前,有個好萊塢】。儘管馬丁史柯西斯的最新力作【愛爾蘭人】被喻為史詩鉅作,同時還有MCU集大成的全球票房冠軍之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但塔倫提諾這封寫給舊時黃金年代好萊塢的情書中,帶著電影如何使生活變得更美好的有力訊息,則是更令人激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