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之前,他們都曾詮釋過DC真人版「小丑」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INSIDER   

©Warner Bros./ DC Comics

  由陶德菲利普斯編導、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新作【小丑】,將替大銀幕上的「小丑」一角做出新一代的全新詮釋。在全新「小丑」正式登場之前,INSIDER也搶先回顧了之前曾在大銀幕、小螢幕上詮釋過真人版「小丑」角色的演員。

1.凱薩羅梅洛Cesar Romero
  凱薩羅梅洛是影史上第一個演出「小丑」一角的男演員,演出作品則是1966年的原版「蝙蝠俠」影集。羅梅洛是一位技藝精湛的演員與舞者,在1966年與亞當威斯特合作「蝙蝠俠」之前,早已是位演藝經歷豐富的資深演員;兩人也合作了【蝙蝠俠電影】(1966)。

© DC Comics, 20th Century Fox Television

  在A&E紀錄片系列「傳記」中,威斯特曾說過羅梅洛「替角色注入豐沛的能量…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在同一集裡,羅梅洛表示演出「小丑」其實很容易,「當你穿上那樣的戲服,就會立刻融入角色之中了。」

2.傑克尼柯遜 Jack Nicholson
  傑克尼柯遜在1989年由提姆波頓執導的【蝙蝠俠】中演出「小丑」,尼柯遜曾告訴MTV,之所以接演那個角色,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他對波頓有信心。

©Warner Bros./ DC Comics

  「提姆波頓是個天才,他對於這部片有相當正確的切入點,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加入這部片的理由。我拍這部片只基於我跟他的一次對談。我們原本都是來自卡通世界,所以有相似的想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