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就是要嚇死自己!這些經典恐怖片愛奇藝台灣站給你嚇好嚇滿

世界娛樂中心   

 【黑色星期五】再次大開殺戒!麥可貝創新手法演繹影史最令人膽戰心驚的變態殺手

 由億萬大導演麥可貝重拍恐怖經典名作【十三號星期五】。故事描述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他在那裡發現隱藏在滿佈青苔的樹木後面的廢棄小木屋。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的協助,但是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美國影史上最駭人的恐怖片場景,也就是聲名狼籍的變態殺手傑森居住的水晶湖,而這次傑森帶著銳利無比的開山刀,即將再度大開殺戒…

 1980年,由西恩康寧漢執導、維多米勒編劇的低成本恐怖片【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敘述一群青少年來到一個位於湖邊的露營區露營,據傳這個露營區因為多年前曾經有一位小男孩溺死在湖裡而關閉,結果這群青少年一個接一個被神秘兇手殺死。本片掀起了80年代的恐怖電影狂潮,片中突然從水底冒上來的嗜血殺人魔傑森揮舞著斧子四處殺戮的影像,已然成為恐怖片的經典。這部成本僅55萬元美金上下的恐怖片竟在美國創下超過3億9千萬元美金的票房收入,成為影史上最賺錢的虐殺恐怖片之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