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連搞笑都還這麼帥?這些組合變諧星一樣超圈粉

世界娛樂中心   

 能夠獨挑大樑演出一部電影的演員大有人在,不過有時候你不得不承認:1加1真的可以大於2!尤其是喜劇類的演出,以類似唱雙簧的概念,找來兩位演員搭檔演出,單是看兩個角色的搞笑互動就已經是電影的一大亮點,更別提其他像是劇情安排以及動作橋段等的喜感設定。只是影史上搭檔喜劇多不勝數,本文則是從中精選幾部魅力獨具的喜感搭檔演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萊德彼特 /【從前,有個好萊塢】
 一個過氣的電視明星與他的替身演員要如何成功挺進大銀幕,再創事業第二春?好萊塢鬼才編導昆汀塔倫提洛最新編導喜劇劇情片【從前,有個好萊塢】就找來兩大大叔男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萊德彼特攜手同台,詮釋過氣演員的奮鬥甘苦,兩大男神合體搞笑不僅新鮮、更是帥勁十足。

湯米李瓊斯&威爾史密斯 /【MIB星際戰警】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MIB星際戰警】找來性格資深男星湯米李瓊斯與嘻哈歌手出身的威爾史密斯搭檔演出一冷一熱的星際戰警。先別說逗趣搞笑又科技感十足的追捕外星疑犯過程,單是兩人身上那套筆挺白襯衫黑西裝外加一副墨鏡的時尚行頭,就已經帥到爆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