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投票預測誰將在【終局之戰】領便當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 Blend   

詹姆斯羅德:33%

©Disney /Marvel Comics

  如果【終局之戰】必須藉由殺死某個角色來激發東尼史塔克,那麼唐奇鐸的羅德就很有可能會成為受害者。只是,漫威早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就有絕佳的機會可以讓他領便當,但他們卻選擇只是讓他暫時癱瘓而不是賜死這個角色。所以既然那個時候都沒痛下殺手了,現在又為什麼要費力去殺掉他?

漢克皮姆:32%

©Disney /Marvel Comics

  由麥克道格拉斯飾演的漢克皮姆是漫畫中「復仇者聯盟」的創始成員,他一直是「蟻人」史考特朗的重要導師。不過,在【蟻人】系列中早已避免讓這個角色死亡的劇情線,現在又想在【終局之戰】中賜死他似乎也不能發揮到太大的戲劇化效果。

卡蘿丹佛斯:1.94%

©Disney /Marvel Comics

  從不太可能的漢克皮姆直接跳到結論的卡蘿丹佛斯,這個由布麗拉森飾演的角色在這次票選中得到的票數是最少的。或許是因為大家都已經聽過漫威總裁凱文費吉之前就曾公開說過「驚奇隊長」將會帶領下一個階段的MCU繼續走下去的說法,所以要說哪一個超級英雄肯定可以順利過關【終局之戰】,那絕對就是她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