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版」【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人物海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9.「星爵」彼得奎爾
  沒錯,只可惜克里斯普瑞特飾演的「星爵」彼得奎爾的衝動之舉,瞬間讓薩諾斯脫離了螳螂女的心智操控。【無限之戰】上映後,「星爵」彼得奎爾立刻成為眾矢之的,甚至最後還出動了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多次替這個角色緩頰。不過反過來說,我們下個月能看到【終局之戰】,這功勞又得記在誰的頭上?

©Disney /Marvel Comics

10.「小格魯特」
  【無限之戰】中的小格魯特雖然還是一副屁孩樣,但他可是幫了「雷神索爾」的大忙!同時,最後在他即將化為塵埃之際、對著火箭所說的那句「I am Groot.」,在【星際異攻隊】系列編導詹姆斯岡恩的解釋之後,更是令粉絲們備加難過:「那句話的意思是『爸爸』。」

©Disney /Marvel Comics

11.「葛摩菈」
  柔伊莎達娜飾演的「葛摩菈」便是導致「星爵」突然失去理性的原因。這個角色並不是死在薩諾斯的死亡彈指,而是更悲哀的“為了達成毀滅半個宇宙的目的、只好忍痛下手殺死自己最愛的女兒”理由。有趣的是,這張海報中葛摩菈的戲服其實是第一集的造型,因此也有粉絲大膽假設,這應該是暗示了【終局之戰】的時空穿梭劇情線。

©Disney /Marvel Comics

12.「毀滅者」德克斯
  由WWE摔角明星戴夫巴蒂斯塔飾演的「毀滅者」德克斯,這個角色在【無限之戰】中並沒有太多發揮的空間,最終,他也隨著其他「星際異攻隊」成員一起化為塵埃、死在薩諾斯的死亡彈指之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