務必鎖定這幾部!2018上半年必看續集片單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迪士尼影業

有著史上最爆量卡司、最爆量預算以及最爆量的討論度,【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終於要在今年集結地表及宇宙中的超殺英雄們,對抗漫威最強反派大魔王薩諾斯。在去年釋出首支預告後,就已經輕鬆打敗【牠】的觀看次數,這也將是漫威自2008【鋼鐵人】以來,十年磨一劍的終極鉅作。

【超人特攻隊2】

◎迪士尼影業

身為明年必看續集片單的唯一動畫,但這一部的回歸魅力可說是不容小覷。讓大家等了14年,皮克斯動畫中極受歡迎的【超人特攻隊】終於要推出續集,還比原先預計日期還要提前一年多,就是要讓這家人搶攻暑期票房。

【超人特攻隊2】的故事直接從【超人特攻隊】最後結尾處開始說起。當鮑伯帶著全家人去看兒子小飛的跑步比賽,結束後遭遇從地底竄出的全新敵人-採礦大師,一家人立刻整裝待發切換成英雄模式。用這般的接軌把故事繼續說下去,就是希望能喚回更多14年來已經從小學念到大學、單身變成已婚的昔日影迷,畢竟皮克斯出品不怕小朋友不愛,就怕老朋友不買單啊!

這種發育也太犯規了!他們凍齡臉但與年紀嚴重不符

爛番茄網站公布2017年度最爛電影前二十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