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超還原!導演神選角:「因為他們都有....」

世界娛樂中心   

老胖禿教授

©Sony Pictures

  好萊塢白人諧星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怪物遊戲】、【愛愛上雲端】)飾演「中年發福教授」薛利歐貝隆一角,而這個“老胖禿教授”其實是由校園哈燒正妹貝芬妮(瑪蒂森艾斯曼Madison Iseman飾演)變身而成。

©Sony Pictures

  儘管外表一點也不起眼,但可別小看這位中年發胖男!薛利歐貝隆是個專業製圖師兼解碼專家。所以可以想見,布萊克其實是接下雙重挑戰:內心是個粉紅校園美眉、外在卻是個老胖禿中年教授。

©Sony Pictures

  談到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布萊克表示「我飾演一個原本是學校裡最美的校花-她真的超火辣,當遊戲開始之後,大家意識到原來電玩裡的角色跟本人完全不一樣,看到自己變成一個老胖禿中年男時,對她造成極大的打擊。」不過,布萊克也強調,正如【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這部片的主旨,貝芬妮從遊戲過程中獲得成長,她終於學會不再以膚淺表象的角度來看世界。

巨石強森還是光頭比較威!這些明星十年前後大不同

失控桌遊進化!【野蠻遊戲:瘋狂叢林】進入電玩世界玩好玩滿

巨石強森:【野蠻遊戲:瘋狂叢林】片中將會向羅賓威廉斯致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