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11月第一週>2017年迄今最佳電影是它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星際異攻隊2】
  詹姆斯岡恩辦到了!成功超越自己第一集所創下的7.7億美金票房,【星際異攻隊2】再攀系列新高,全球票房來到了8.63億美金。不僅片中動作場面更浩大、喜感元素同樣也不少於第一集。不只是更上層樓,岡恩同時也創作出最符合粉絲們期待的續集作品。

©Disney Studios/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羅根】
  休傑克曼的金鋼狼絕對是【X戰警】系列電影中最受歡迎的變種人角色!做為傑克曼17年金鋼狼生涯的畢業作,【羅根】以限制級別以及懷舊電影語言架構出老年版金鋼狼的滄桑悔恨,不僅忠於原著、更是讓這部傑克曼與「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雙畢業作成為系列最迷人也最具人氣的票房之作。

©21st Century Fox

【異星智慧】
  在充斥著續集、重啟以及大型電影宇宙電影的好萊塢,【異星智慧】的原創精神可以說是一股清流。這部科幻恐怖片綜合了【地心引力】與【異形】等片的主元素,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也藉由此片給了一個最佳示範:就算是最簡單的故事,依然可以說出全新的創意。

©Sony

盤點2017續集電影,你看過幾部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