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電視首播!10月HBO強檔必看推薦

HBO   

賓漢 Ben-Hur (2016)

首映:10/21 (21:00)
演出:傑克休斯頓、托比凱貝爾、羅德里哥桑特羅

  這齣重拍自1959年經典電影的影片訴說富有的王子猶大賓漢遭誣陷殺害總督後,被拔除王位與財富。失去王子身份的賓漢,很快地便被判決到軍艦上當奴隸,看著媽媽跟妹妹被關進牢裡卻無能為力。他發誓要重獲自由,證明自己受到不公不義的可怕對待,並洗刷他的冤屈。

鬼關燈 Lights Out

首映:10/28 (21:00)
演出:泰瑞莎帕瑪、蓋布瑞貝特曼、瑪莉亞貝羅

  蕾貝卡離家之後以為自己已擺脫兒時的恐懼。在她成長的過程中,每當夜晚熄燈後,她就無法辨別自己所面臨的一切是否真實。如今年幼的弟弟馬汀正與她小時候一樣經歷著曾危及她的安危與精神狀態的駭人事件。這個與他們的母親有著神秘連結的超自然存在,為了復仇再度回來折磨他們一家人。

七夜怪譚 Rings

首映:10/29 (21:00)
演出:瑪蒂爾達魯茨、艾立克斯羅、強尼格萊奇

  激進的大學教授發現一捲神秘的錄影帶,傳說中不論是誰看完影片的七天後都會遭到殺害。教授看完後,為了破解薩瑪拉惡靈傳奇背後的秘密,召集學生進行一場危險的實驗。然而當影片開始病毒式地傳開,他們必須找到破解咀咒的方法,在薩瑪拉的邪惡危害全世界之前擊敗他。

原來本尊長這樣!演員與真人本尊精彩對照

是環保兼省錢的概念?這些道具都曾出現在不同的電影裡!

猜猜看,到目前為止今年全球最賣超級英雄片是哪一部?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