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完美結合軋車!今夏討論度爆表最潮音樂飛車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   

  在整部電影中只有一個角色是編導艾德格萊特特別以某位演員為藍圖所寫,那就是影集「廣告狂人」強漢姆(Jon Hamm)飾演的犯罪集團成員“老哥”。這位艾美獎得獎演員早在2012年就曾經參加【玩命再劫】的第一版讀劇,而且是唯一一位演員從頭到尾全程參與整部電影的製作過程。

  “老哥”是犯罪集團小組中的智囊團,機智的反應讓每場劫案無往不利。強漢姆說在影集「廣告狂人」結束後,他一直在尋找一些跟「廣告狂人」中衣著整齊體面的廣告人唐德雷柏截然不同的角色類型,而【玩命再劫】中的“老哥”正是他尋求改變的最佳機會。對強漢姆來說,“老哥”也是一個渴望改變的人物。「他曾經是非常成功的股票經紀人,但是因為做了一連串錯誤的決定,促使他淪為搶匪,利用他的才智與魅力去賺取不義之財。」

  “老哥”和老婆“小親親”是一對鴛鴦大盜,顯然他們都喜歡這種充滿刺激與危險的犯罪生活。由影集「惡夜追殺令」墨西哥女星艾莎岡薩雷斯(Eiza González)飾演的“小親親”,是敢愛敢恨的人來瘋。艾德格萊特說“小親親”和“老哥”表面上看起來都是親切和善的好人,但是一旦他們受到威脅,就會變得很可怕。艾莎形容她的角色有點瘋,而且有點和現實世界脫節,但仍然是個很性感得女人。為了準備這個角色,艾莎特別研究了被稱為「手機銀行搶匪」的甘蒂絲瑪提尼茲(甘蒂絲在犯案時總是隨身攜帶手機),試著了解到底是什麼樣的動機讓她選擇這種生活方式。

  在一群罪犯的圍繞下,【仙履奇緣】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飾演的女侍黛博拉是全片最甜美可人的角色,黛博拉在餐廳邂逅“寶貝”後,帶給“寶貝”從未有過的溫暖,也是“寶貝”想回歸安定生活的最大理由。莉莉詹姆斯形容黛博拉是一個愛做夢的人,「她的工作無趣沒有前途,她沒有家人,她想逃離現在的生活,而且她熱愛音樂,這也是她和“寶貝”這麼投緣的原因。」

超潮音樂飆車電影【玩命再劫】,竟是編劇「聽」出來的?

你知道這些大明星,但你可能沒看過他們處女作的嫩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