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等這部!8月Netflix追劇指南

Netflix   

植劇場專區

【戀愛沙塵暴】

  一開始讓三個孩子煩惱的不是爸媽吵架的這件事,因為他們早就習以為常,但這回結婚二十七年的父母竟然已經脫口而出說要離婚,而此刻讓他們更加坐立難安的是爸爸居然戀愛了。原本一板一眼的爸爸竟然跟一個22歲的中日混血女孩談起戀愛,重點是熱戀中的爸爸做出了許多脫軌失序的行為,讓三個孩子傻眼;另外一方面,看似傳統顧家的媽媽不遑多讓也將心思寄託溫柔的韓文老師身上,甚至在韓文老師慫恿下預繳一筆錢打算去整型。現在的孩子會不會活得太辛苦,不但要徬徨自己談得不怎麼樣的戀愛以及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努力追求夢想、試著找出人生方向的同時,還得擔心再次進入青春期製造一堆問題的父母,一場不知道是戀愛性愛還是亂亂愛的沙塵暴席捲而來,吹得這個家東倒西歪,在能見度零的情況下,趴在地上匍匐前進的這家人是否能安然渡過呢?

【荼蘼】

  如薇和有彥的愛情很平凡。但在平凡裡藏著點點滴滴的不平凡。譬如他們是在超商認識的,但是「超商五百元之戀」的背後原來是來自有彥的精心計畫;譬如他們都不富有,但是他們很用心的經營著生活裡的小確幸,就算三餐吃泡麵也可以變化出一百種美味。 他們很認真的相愛、很勇敢的想在茫茫人海裡冒出點頭,希望有一天能夠成為自己期待的自己……如薇深信努力往前就會成功,有彥卻擅於把未來劃好表格,他們是可愛、向上、充滿希望! 那天,有彥就站在對街。如薇朝有彥比手畫腳的問他「我過去?還是你過來?」有彥沒有回應如薇,燈號轉換後,如薇走向了有彥,因為她心裡有一份迫不及待的喜悅急著要分享給有彥。是一個「好機會」,公司派如薇調往上海,職位、薪水都有那份滿滿的成就感。 深深相愛的他們無法接受遠距戀愛,於是決定一起迎向那個未知的好機會,如火如荼的開始計畫著前往上海開創大好前程的未來。但,未來真的都能被我們一手掌控嗎?萬一人生的Schedule出現了意外,非要逼你在愛情和事業裡做一抉擇呢?

【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

  姜淑貞到地檢署應訊的這一天被年輕的男性檢察官問了一句「姜老師你談過戀愛嗎?」,讓她心裡泛起了一陣很不愉快的漣漪。 姜淑貞到這所私立完全中學任教英文老師才一年半,最近卻因為撞見學務主任疑似性騷擾國中女生的事件攪得忐忑不安,被傳訊之後的幾天當她隱瞞著這個應訊作證的秘密壓力已經膨脹到快要無法承受的時候,做夢也沒想到學務主任居然約她單獨見面,並且向她熱情告白了。 姜淑貞陷入敵友不分的困窘之中時,只有兩個人給她安慰與支持,一個是與她同姓的學姐姜香慈(學校裡大家都叫他們大姜老師和小姜老師),還有一個就是淑貞退伍後窩居在家的弟弟志宏。但是當校方唯恐校譽受損而開始採取一些施壓動作的時候,姜淑貞才發現她們三個人都一起面臨了極大的人格考驗。

【天黑請閉眼】

  一封突如其來的簡訊,將闊別多年的八位好友齊聚山中民宿,預備一同挖出學生時代埋下的時空膠囊,沒想卻讓一樁昔日醜聞意外出土,使心結與宿怨逐漸淹沒了理智。第一具屍體的出現,象徵純潔的友誼就此告終;第二具屍體的出現,宣告殺人遊戲正式啟動。風雨阻斷逃生去路,死亡數目逐漸升高。在人人自危的時刻,不願扣下扳機的那個人,也許就是下一具屍體......。

你也是美劇迷嗎?Netflix十大不可錯過的熱門影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