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她們都想演蛇蠍女艾咪!明星們都搶著演的必紅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LOOPER   

【哈利波特系列】哈利波特
  當年有超過4萬名小男孩報名面試哈利波特一角。根據電影公司與原著JK羅琳簽下的合約條文,小男孩必須是英國人,這也否決了導演克里斯哥倫布一開始中意的男演員:【親親小媽】連恩艾肯。

  但就算知道必須是英國人,還是有很多美國小演員積極報名,包括【靈異第六感】海利喬奧斯蒙以及【征服情海】強納森林普尼基,不過他們改為爭取跩哥馬份一角。此角最後則是由湯姆費爾頓出線。

【STAR WARS:原力覺醒】芮
  盧卡斯影業與迪士尼決定再起全新系列三部曲,而他們需要一位年輕新秀來扛起這個三部曲。別說【星際大戰】系列在影史上的經典地位,就是導演JJ亞伯拉罕以及整個超大規模的製作,都讓本片成為賣座的保證。包括曾入圍奧斯卡的莎雪羅南、「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以及【分歧者系列】雪琳伍德莉據傳都曾面試此角,但由於導演亞伯拉罕執意一定要找新人,所以最後也由黛西雷德莉出線。

非死不可!這些電影角色領便當的真正理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