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到耳朵懷孕!3張年末也絕不能錯過的電影原聲帶

環球音樂/圖片轉載自網路   

【歡樂好聲音】電影原聲帶 Sing OST

  【歡樂好聲音】一片中共有超過65首暢銷金曲,每一個畫面都充滿了和劇情密切結合的音樂,製片珍妮特希利說:「因為這部電影是關於一場歌唱選秀大賽,片中會有許多在海選階段不同角色試唱、練唱和彩排的片段,所以整部電影都會充滿著音樂,我們也使用了不同的歌曲來銜接片中的每一場戲份。」

  電影網羅樂壇新星托蕾凱莉、瑞絲薇斯朋、史嘉蕾喬韓森、塞斯麥克法蘭、泰隆艾格頓大開金嗓,翻唱歌曲包括凱蒂佩芮的“Firework”、泰勒絲的“Shake It Off”、李歐納柯恩“Hallelujah”、女神卡卡的“Bad Romance”、約翰傳奇的《我的一切》、山姆史密斯的“Stay with Me”、法蘭克辛納屈的經典名曲“My Way”…等。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主題曲“Faith”更特別找來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以及傳奇歌手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歡樂獻唱。

今年我最紅!5位也許會在奧斯卡獎上對打自己的好萊塢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