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AXN二月份強檔影集推薦

「星際獵殺」(Killjoys)

2月16日(二)21:00全台首播

  由「黑色孤兒」製作團隊與「妖女迷行Lost Girl」創作人蜜雪兒樂瑞塔所共同製作的「星際獵殺」,將帶來橫跨星際的賞金獵人又稱作「星際獵殺者」-他們在遙遠且動盪不安、血腥戰爭一觸即發的Quad行星系追捕危險的通緝逃犯。

  漢娜約翰卡門飾演美艷複雜、身手不凡的德曲。身為高階的賞金獵人,她在自己的社群內獲得許多民眾的擁護愛戴,具有特殊天賦的她,深知如何得到各階層人民的信任與尊重。但在她輕佻的外表之下,其實是個成熟穩重的女人;她隱藏在內心深處的痛苦秘密與一段不堪回首的黑暗過去有密切關係。

  亞倫艾許摩爾飾演第三等級的星際獵殺者約翰賈克比。儘管工作充滿暴力,但是和事佬性格的他其實愛好和平,厭惡爭執。雖然善良與開朗的約翰不喜歡衝突,不過他言辭辛辣睿智,多年來豐富的人生閱歷令他快速地適應環境,也教導他如何輕易地逃脫任何困境,那怕是耍點小手段。約翰對於機器很有一套,任何裝置到他手上,他都能修復、組裝、操控飛行。

  盧克馬可法萊恩飾演退伍軍人達芬賈克比,外型粗曠英俊、性格嘲諷但是非常忠誠。他從小就夢想能夠入伍從軍,對於戰略計畫技巧非常有經驗,也是徒手格鬥高手,是賞金獵人團隊裡不可或缺的重要資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