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越來越有才!能打能愛能搞笑

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

2002年,傑森包恩的出現,改變了好萊塢諜報電影生態,成為新一代動作類型片的開山祖師。包恩花了三集的時間,一路從失憶(但犀利身手依舊)、躲避政府追殺,到直搗黃龍、揭發美國政府培養秘密殺手的黑石計劃、最終找回身份;但包恩的諜報故事還未完。據傳飾演此角的麥特戴蒙將4度回歸演出此角。

笑功無人比

蘇珊庫柏 /【麻辣賤諜】

2015年最驚喜的大銀幕諜報角色,絕對是非蘇珊庫柏莫屬。這位有違於傳統諜報角色的重量級新手,在執行任務的初體驗過程,不僅跌破眾人眼鏡、優異表現力壓局裡兩位資深男探員(分別由裘德洛與傑森史坦森飾演),更一路大展過人笑功,成為大銀幕最有“笑”果的女探員。蘇珊庫柏由瑪莉莎麥卡錫飾演。

強尼英格力 /【凸槌特派員】

同樣也是局裡“最後的選擇”,「MI7」強尼英格力也跟蘇珊庫柏一樣,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成為頂尖探員;而這個不可能的願望在所有探員全被殲滅之後,居然成真了。只是,強尼英格力完成任務的方法不是制式的犀利身手,而是讓你笑到肚子痛的英式笑功。強尼英格力由搞笑男星豆豆先生-羅溫艾金森飾演。

奧斯汀鮑爾 /【王牌大賤諜】

奧斯汀鮑爾是個能夠穿梭時空的諜報人員,在系列三集中,奧斯汀總是與死對頭-邪惡博士在不同時空中玩起你追我跑的捉迷藏賤諜遊戲。奧斯汀最主要的搞笑手段,當然是穿越時空後所產生的認知上差距,另外則是對通俗文化的爆笑諧仿。奧斯汀鮑爾由好萊塢諧星麥克邁爾斯飾演(他同時也演出邪惡博士一角)。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別跟她們過不去!6個你絕對不能惹的女人

好萊塢的高富帥 誰是你心中的經典?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超養眼!好萊塢男星打造超猛肌鯊魚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