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Zootopia】 -2016年3月4日北美上映

  【Zootopia】的故事開始在一個沒有人類的文明城市,在那裡每種動物都可以有自己的生活。故事以一隻名為Nick Wilde的狐狸為主角,他因為被栽贓而被迫展開逃亡之旅。在Zootopia裡最厲害的兔子警察Lt. Judy Hops則決心要追捕他,最後他們發現這個事件背後其實還有更大的陰謀,於是兩人放下歧見,一同合作對抗惡勢力。

【海底總動員2: 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 -2016年6月17日台美同步上映

  首集經歷了小丑魚馬林的尋子之旅後,續集故事主角換成患有短期失憶症的多莉,她將與小丑魚父子馬林與尼莫再次踏上尋親之旅,不一樣的是,這次他們要尋找的是多莉的家人。先前皮克斯總裁曾在2014年動漫展上透露,場景將設定在加州一處海洋生物研究所內,多莉便是在研究所內出生,而後被放生回到大海。

【海底總動員2】(暫譯) 加入全新海底角色!

續集、重拍或是翻拍?原創電影真的不好賣?!

台前台後兩個樣!迪士尼博覽會(D23)大明星幕後私照曝光!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向大師致敬!三分半鐘回顧經典宮崎駿作品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