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現身!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 賀少女持續熱賣

  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出品人廖偉銘、郭玉清、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演員宋芸樺、王大陸、簡廷芮與李玉璽也在記者會上手拿金光閃閃數字氣球,公布全台票房破一億三千萬大關,主持人更開玩笑多拿一個「0」,預祝【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能繼續向上衝,衝上13億雲霄!田馥甄與導演陳玉珊曾合作過電視劇【鬥牛要不要】,田馥甄說:「當時玉珊導演的身分是監製,其實接觸不多,但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她非常要求細節,也覺得她很嚴格,但我相信她的嚴格一定造就她今天可以作出好的電影作品,我覺得比較龜毛的人總是可以推出好產品,所以非常恭喜陳玉珊導演可以拍出我們的少女時代!」

  導演陳玉珊也大讚田馥甄:「第一次看到歌曲搭配電影畫面時候我真的起了雞皮疙瘩,沒有想到那個歌詞寫出來這麼契合林真心當下的心情,它不但契合,而且他更說出了女主角當時在劇中沒有辦法說出的情緒,我覺得觀眾在聽到那個歌詞跟那場戲配合下來,會非常深刻的被打動,因為它既直接又隱晦的講出了當時一句台詞都沒有的一場戲,非常帶動那個氣氛。」主題曲小幸運MV也破五百萬點閱率,少女旋風席捲全台!

  【我的少女時代】「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除公布票房已突破一億二千萬元,更帶來入選第二十屆釜山影展官方Open Cinema單元的好消息!Open Cinema為釜山影展最大的展映單元,歷年獲選作品有: 進擊的鼓手、總舖師、太極、大藝術家、Hero等等,屆時將有四千名觀眾將在三萬平方公尺的半露天劇場觀影,非常震撼!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場上映時才遇最強颱風,本周再遇天鵝,周末遇雨仍不減人氣,場場爆滿,真的是遇水則發。演員王大陸與簡廷芮本周勤跑映後謝票,對於票房破億表示非常感激,甚至遇上已看了14次電影的觀眾,王大陸說:「謝謝大家的支持,電影破三億時一定裸奔!」簡廷芮急忙幫忙澄清:「是裸泳啦!裸奔好像太招搖了!」

劉德華親上網PO文祝賀【我的少女時代】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