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2月登場!漫威最嘴砲英雄「死侍」人氣高到爆表

  而今年在聖地亞哥國際動漫展(Comic-Con)更首度公開前導預告片,超級精彩的預告片完整呈現漫迷心中的這位另類超屌英雄,讓全場粉絲起立鼓掌,並跪求再度播放,而這個片段也成為今年動漫展最成功、話題性最大的電影宣傳!【X戰警:未來昔日】監製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對於【惡棍英雄:死侍】拍攝即表示不會有任何禁忌約束,要拍就要拍出最限制級的版本,絕對不推出蹩腳的「死侍」!

  演出「死侍」的萊恩雷諾斯是少數同時跨足漫威及DC兩大超級英雄聯盟的好萊塢影星,在2009年演出【X戰警:金鋼狼】的死侍遭到賜死後,2011年投入DC陣營飾演【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綠燈俠,如今再度重返漫威英雄世界並以主角方式推出【惡棍英雄:死侍】令他感到十分興奮,並表示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個超級英雄角色。

  萊恩長久以來就一直期盼能扮演死侍,早在10年前他還沒接拍【X戰警:金鋼狼】就公開表示自己很想演出此角,如今美夢成真,他興奮表示這就像他把錢投到對的許願池,他提到「我喜歡這個角色帶著黑暗、扭曲並且挑戰道德極限的特性,並且可以讓這些在漫畫中無法呈現的爭議演出在大銀幕上得以實現。」萊恩更對這個角色完全投入心思,在個人社交網站上狂PO「死侍」訊息,無論是母親節的接生照片、愚人節的電影級別玩笑,以及如廁或亂入其他電影海報等照片等,讓影迷期待度直線攀升,未演先轟動成為明年最受期待並打頭陣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

  最新預告片中將呈現韋德威爾遜變身「死侍」的過程,在進入實驗手術前不忘調侃自己過去「綠燈俠」的角色,要實驗室的人不要讓他穿上綠色制服,十足展現「死侍」的嘴砲個性;其他參與演出的角色包含【反恐危機】莫雷娜巴卡琳(Morena Baccarin)飾演模仿者(Copy Cat)、【玩命關頭6】吉娜卡拉諾(Gina Carano)飾演沙塵天使(Angel Dust)、【馴龍高手】TJ米勒(T.J Miller)飾演白鼬(Weasel)以及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Brianna Hildebrand)飾演青少女哪吒(Negasonic Teenage Warhead)【惡棍英雄:死侍】將於2016年2月5日在台上映。

【X戰警】+【驚奇4超人】?導演布萊恩辛格:這是現在進行式!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最出鋒頭!這五部電影在動漫展上話題度超高

「死侍」萊恩雷諾斯:我不會再演出超級英雄了!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