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4超人】漫威漫畫第一個英雄團隊以全新陣容再掀熱潮

  至於新版的【驚奇4超人】與之前的系列又有何不同?「大體而言,就是調性與風格。【驚奇4超人】會傾向於寫實、真實感,我想讓片中的角色們擁有跟一般人一樣的人生經歷與風險,而不是很科幻、很不實際的歷程,也就是說,片中角色的遭遇,將能引起觀眾的共鳴,因為那是普世存在的人生經驗。」導演傳克指出。

視覺特效強調真實

  除了劇情與角色設定更寫實,導演傳克就連視覺特效也講究真實感。「我腦袋裡想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片中所有的動作場面一定要盡量符合現實世界所遵行的物理學原則,但因為主要角色們的超能力都已經超乎現實物理學的範疇,所以我們也只能就我們理解範圍內來設計超能力的運作過程。」導演傳克概略解釋到。

  但千萬別以為【驚奇4超人】的視覺效果會因此不夠看,「為了拍出最棒的視覺效果,視覺特效與美術設計團隊多次舉辦研討會,腦力激盪出不少效果逼真的動作特效。」也因為導演傳克堅持所有超能力的動作必須符合身體力學,最後出來的視覺特效當然就更像一回事,導演傳克希望觀眾在看演員行使超能力時,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甚至會覺得如果人類真的擁有超能力,運用起來應該就是跟電影上演的一樣。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因為說到底,重點並不是超能力,而是角色如何行使。」導演傳克再進一步解釋,「這一點,又得回到『真實感』的風格。幾個角色之中,我認為李德的伸縮超能力最有趣,我們這一回想讓觀眾看的,不是之前接近“橡膠人”的動作,而是速度更快、更有動感的視覺呈現。」而視覺特效小組最後設計出來的動作,就連導演自己也佩服不已:「我當下的想法是: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視覺特效。這一點很重要,因為我不想拍一部讓觀眾之前就已經見識過、只是電腦技術更新更棒而已的作品。我想要觀眾看到以更好、更寫實的特效技術,拍出前所未見的全新創意。」

確定進行式! 福斯打造旗下漫威英雄新宇宙

影壇明日之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出列!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超前衛形象影片曝光!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變身【驚奇4超人】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