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電影宇宙第二階段結束,【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將埋【雷神3】伏筆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目前已經確定「雷神索爾」不會現身【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所以電影要怎麼替【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的劇情埋下伏筆,也引發眾人好奇。劇本方面,則是由編劇克雷格凱爾以及克里斯多夫約斯特正著手編寫中,而本來謠傳第一集【雷神索爾】導演肯尼斯布萊納可能回歸打造諸神的黃昏,但此消息也遭到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否認。至於在被問及希芙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時,潔咪亞力山大做出以下回應。

  「我想漫威原則上都會刻意不透露太多細節給我,因為他們知道我很有可能大嘴巴對外界爆料;但目前我確定這角色會再次出現在【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暫譯),我只能說,希芙這次會扮演相當關鍵的角色,如果再說更多,我可能會被他們(漫威)宰了。」

  【雷神索爾:諸神的黃昏】目前暫訂2017年11月上映。

北歐神話-你不可不知的雷神故鄉

超掉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NG畫面爆笑曝光

世紀大對決!2018將是英雄電影大混戰的一年?

到底演什麼角色?馬丁費里曼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暫譯)

帥爸萌兒性感媽!雷神一家曬幸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