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地獄怪客3】?導演吉勒摩戴托羅:「除非【環太平洋2】…」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但最近環球影業已正式延後了【環太平洋2】的上映日期,並宣布由阿卡女聲【歌喉讚3】先卡進此檔期,屆時就算【環太平洋2】有確定開拍及上映日期,但前提是票房必須表現亮眼,那【地獄怪客3】勢必至少得等到2019甚至是2020年以後才可能有開拍計畫。導演戴托羅還補充一個他之所以想盡快拍第三集的理由,那就是男主角朗帕爾曼今年已經65歲,要是再多拖個幾年,帕爾曼到時已經是個超過70歲的阿伯了…。

  演出主角地獄男孩的朗帕爾曼其實早在去年受訪時就說,他永遠不會放棄【地獄怪客3】(暫譯)這個計畫,因為前兩集已經替第三集埋下驚人的伏筆,而導演吉勒摩戴托羅也已經對第三集有很明確的故事想法,雖然他無法透露更多細節,也無法確定他的夥伴莎瑪布萊兒以及道格瓊斯是否還有回歸的想法;儘管說來說去還是無法確認第三集拍攝的可能性,但單是聽到帕爾曼的信誓旦旦,就已經夠讓長年等待的鐵粉絲欣喜若狂了。

  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接下來的驚悚新作【腥紅山莊】,已經於10月16上映,而本來預計今年秋天就會開始拍攝的【環太平洋2】(暫譯),已經無限期順延。至於之後更多的計畫,目前看來更加不明朗,想等【地獄怪客3】(暫譯)?可能得先等到【環太平洋2】友好消息。

【歌喉讚3】卡位!【環太平洋2】確定延後!

怪獸電影宇宙正式開啟!華納兄弟宣布【哥吉拉大戰金剛】(暫譯)計畫啟動!

鮮紅土地上的山中宅邸,腥紅山莊的恐怖秘密即將揭曉。

如果30年前就拍【復仇者聯盟】,這組合你能接受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