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衛形象影片曝光!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變身【驚奇4超人】

  談到四人最想擁有的超能力,郭雪芙笑說自己其實蠻想擁有「隱形女」的超能力,她說「我會很想把自己隱形起來,然後去觀察身旁的人、事、物私底下的樣子,還可以偷聽大家在聊什麼。」而Bii非常熱血地表示自己想要像「金鋼狼」擁有金鋼不壞之身;迷上鐵人三項的陳勢安則表示自己超想擁有「金牌手」敏捷身手的超能力,這樣比賽或是整理家裡就可以力馬完成;但陳彥允倒是想到了一個非常樸實卻又很實在的超能力,那就是過目不忘的超強記憶力,這樣對自己在演藝工作上絕對會非常加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福斯影片還特別打造了四套以【驚奇4超人】當中四位英雄成員的超能力為靈感的前衛潮流造型,讓四位宣傳大使穿上並拍攝這次的形象影片,郭雪芙的「隱形女」服裝加入了許多閃光的珠珠,兩截式套裝更是今年最流行的打扮,而最特別的是她所穿戴的帽子有著前後不對稱的透明帽簷,並且帶點七彩折射光線,整體造型在碰到光線時會產生光線折射,宛如隱形女操控光波般的效果;而Bii穿上一件以火紅色的人造皮草製成的大衣,律動時很像火焰竄動的樣子,象徵「霹靂火」的火焰,整體造型充滿華麗搖滾風格;陳勢安的造型則與「驚奇先生」在劇中的造型最相近,這套服裝上有許多彈力繃帶設計,以展現驚奇先生的伸展超能力特性;而原本以為自己會跟電影中「石頭人」一樣全身包覆著石頭外殼的陳彥允,則很慶幸設計師以當下最流行的剪袖襯衫搭配異材質的細節,並特別設計一個石頭造型的手臂裝飾呈現「石頭人」風格。

新版【驚奇4超人2015】官方劇情曝光!

全部重來!【驚奇4超人2015】首支正式預告上線!

更多驚奇4超人2015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