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惹人愛!這些反派角色比主角更迷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克里斯欽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今年初在全球輕鬆賣破5億5千萬美金的SM浪漫之作【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片中男主角-終極版高富帥的克里斯欽格雷,雖然是人生勝利組的代言人,但內心卻是扭曲到黑暗的境界,至於之所以能讓女主角安娜以及全球女性粉絲死心蹋地地愛著,還不就是俚語說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拉維娜 /【公主與狩獵者】

 改編自《白雪公主》的【公主與狩獵者】(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對於黑心後母的邪惡作為有了全新詮釋,原來莎莉賽隆飾演的拉維娜會謀殺國王,完全是因為國王滅了她的王國…。儘管片中賽隆必須吸取年輕女人的生命來維持自己的青春永駐,但怎麼說呢?賽隆的拉維娜照樣是美到令人屏息。

萬磁王 /【X戰警】系列

 【X戰警】系列(X-Men)拍到現在,已經有兩個版本的萬磁王,一是伊恩麥克連、一是麥可法斯賓達,這一老一少都有著迷人的反派氣質與魅力。有時候反派並不是逞兇鬥惡、面露兇光就演得像的,像萬磁王這類的智慧型反派,需要的不只是表演實力,更要有一股高過他人的自信與領袖魅力才行。

倒數兩周!6大【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必知看點講乎你知

誰說只有英倫情人?盤點澳洲的天菜級男神
你看過幾部?從小說紅到大銀幕的經典票房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