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二)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動作冒險類 ●

【洛基:勇者無懼】Rocky Balboa, 2006

前一集:【洛基第五集:龍吟虎嘯】(Rocky V, 1990)

間隔年數:16

席維斯史特龍是好萊塢天助自助者的最佳典範!當初寫出【洛基】劇本後,電影公司只願意買下版權卻不願意啟用他,堅持到底的他,最終找到一家願意讓他主演的電影公司,電影一出,史特龍從此名留影史。欲罷不能的粉絲,也促成此系列於16年後再開拍第六集。

超美星二代!席維斯史特龍16歲嫩模女兒驚為天人

【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Indiana Jones and the kingdom of the Crystal Skull, 2008

前一集:【聖戰奇兵】(Indiana Jones and the Last Crusade, 1989)

間隔年數:19

80年代出了相當多的動作冒險經典,當中史帝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印第安納瓊斯】系列,就是經典中的經典。無論瓊斯博士經歷過幾次大銀幕冒險,粉絲就是看不膩!於是,19年後,幕前幕後再加上新血,又合作系列第4集。據說應該還會再推出第五集。

【第一滴血4】Rambo, 2008

前一集:【第一滴血第三集】(Rambo Ⅲ, 1988)

間隔年數:20

這是席維斯史特龍另一個動作經典系列,「藍波」風潮當年紅遍全世界,一個被外界曲解的退役戰爭英雄,厭倦世俗社會的框架躲進深山,但依然躲不過江湖的追殺。一個無奈的英雄,成就了史特龍的銀幕傳奇;甚至到了2008年再拍新續集,這位獨行俠的票房魅力依舊不減。

【終極警探4.0】Live Free or Die Hard, 2007

前一集:【終極警探3】(Die Hard with a Vengeance, 1995)

間隔年數:12

好萊塢有好幾位不死銀幕硬漢,當中最常被冠上「不死硬漢」一詞的,就屬因主演此系列走紅的銀幕警探-布魯斯威利。儘管到了2007年,布魯斯威利已經是52歲了,但演起這位銀幕不死硬漢一點也不馬虎,硬頸精神也再度讓粉絲們為他血脈賁張!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一)

2015還沒過一半,2017年的必看片單已經蓄勢待發!(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