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集成績太傲人!【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如何突破?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然了,根據好萊塢的拍片潛規則:一集比一集還浩大,【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無論在規模或製作成本上,肯定都是更上層樓,儘管目前漫威影業對於第二集的製作成本保密到家,但一般預料,肯定會高過第一集的2億2千萬美金。

但預算高低對編導威登而言,並非是首要條件,「我不記得自己曾說過第二集的規模比第一集大,但我很清楚記得曾說過這一集比第一集還難拍,不過外界猜測的也沒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的製作的確是比【復仇者聯盟】還要大上許多,無論在角色、規模上都是。這一次我們投入得更多,工作量也倍增,但這並不就代表了我們想花更多的預算,事實上,我們盡可能地不讓預算膨脹過多。」編導威登解釋到。

在這一集裡,故事的時空背景更廣泛,像是外景地就多了好幾個國家,這也是為什麼威登會一直強調第二集幕前幕後的工作量倍增的主因。


是他! 【黑豹】反派將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

英雄們愛搞笑!復仇者上節目錄影耍寶玩瘋吵成一團

打起來啦?!【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超精彩亂鬥畫面曝光!

英雄們玩太瘋不受控?!克里斯伊凡:「這根本像是去夏令營」

霸氣!【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人物角色海報完整揭露

他」終於出現!【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最新預告釋出

神秘新成員?【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雙胞胎英雄到底是誰?

更多「復仇者聯盟」回歸消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