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登上雜誌封面人物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她接著說:「劇本會先寫出90%的男性角色的戲分,等到開拍時,幾乎是已經百分之百完成;但女性角色卻只有寫了大概20%左右,這並不公平,但是我喜歡搞笑,所以我會在片場即興演出,利用有限的演出機會發揮最大的極限。」

  聽起來女演員在好萊塢的處境似乎很艱難,事實上便是如此。

  「如果你是一位女性,身處在這樣的情況,你只能加倍努力,加強自己的能力,你需要表現得比男演員們好上2到3倍,我就是懷著這樣的信念去接受每一次的演出挑戰。」

  當瑞貝爾在喜劇界走出自己的一條路的同時,她也開始注意造型打扮,她自覺對粉絲有“責任”,「我是那種零時尚感的女孩,但現在我開始會留心自己的打扮。這對我來說變得很重要,因為我發現越來越多女孩會注意我穿了什麼,這讓我覺得我有責任,畢竟在好萊塢並沒有同齡女演員有我這樣的身材。」

  除此之外,瑞貝爾還是一個讓人喜愛的女孩!對於所謂的健身,她有自己的一番見解,「要當個演員,你的體能一定要很好,我喜歡讓自己擁有可以一天工作16個小時也不成問題的體格,我也許吃很多,但是我非常健康。」

胖艾美:「我就是要說自己胖」

辣翻了!蔻碧史莫德裸登封面人物

別以為沒有「她」 【歌喉讚2】最新預告曝光

阿卡女聲回來了!【歌喉讚2】首支中文預告

【歌喉讚2】最新預告釋出!

喝了再上!10位好萊塢以酒壯膽的演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