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倒退嚕】中年魯蛇再奮起!

   

亞曼達塞佛瑞 飾演 黛比

  人稱氣質型的精靈美少女,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的招牌,青少年時期出道,第一部電影作品即是YA片的經典【辣妹過招】(Mean Girls,2004),之後在一些獨立製片的電影中也能看見她的身影。

  而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莫過於音樂喜劇電影【媽媽咪呀!】(Mamam Mia!,2008),在片中的她不僅甜美討喜,更以能歌善舞的形象大放異彩;之後,她美妙的歌聲與出眾的演技實力更是讓她在2012年順利演出經典音樂劇改編而成的電影鉅作【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2012)。

亞當崔佛 飾演 傑米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美國籍男演員,亞當崔佛(Adam Driver)從2012年開始在HBO的電視劇「女孩我最大」(Girls,2012)中擔任正式演員,並曾因此劇被兩次提名黃金時段艾美獎喜劇類最佳男配角而就此成名。之後他更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包括克林伊斯威特的【強.艾德格】(J.Edgar,2011)、史蒂芬史匹柏的【林肯】(Lincoln,2012)、柯恩兄弟的【醉鄉民謠】(Inside Llewyn Davis,2013),他更在2013年因演出電影【飢餓的心】(Hungry Hearts,2014)拿下威尼斯影帝,演技實力備受肯定。

  【青春倒退嚕】是亞當崔佛與導演諾亞鮑姆巴赫(Noah Baumbach)繼【紐約哈哈哈】(Frances Ha,2012)後再度合作的喜劇劇情片,已培養出絕佳默契的兩人,也擦出更多令人期待的火花。


【青春倒退嚕】幽默刺穿人性 影評全面好評
亞曼達塞佛瑞靈魂蒼老80歲 班史提勒樂當幼稚鬼
繼【白日夢冒險王】後 班史提勒 再引世代共鳴
好萊塢氣質女星娜歐蜜華茲【青春倒退嚕】為回春搞笑跳街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