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X戰警:第一戰】導演再創諜報動作喜劇新風格。

世界娛樂中心   

●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士曼新血入列

哈利覺得自己該為伊格西父親的死負責,認為對他有所虧欠。當有一位金士曼成員喪生,組織就得再招募一位新血。佛斯解釋道:「當看到自己同袍兒子伊格西的人生正走向毀滅,哈利起身試圖拯救這男孩。帶著幾分愧疚的哈利,想看看是否能夠將伊格西塑造成金士曼想要的人才。他很直接地挑明道,要成為一名紳士,跟口音或是有沒有好的教養無關,重點是要能夠學以致用。」

更多劇照 本片介紹

尋找一名年輕演原來詮釋伊格西,並把他從街頭混混成為紳士般特務的心路歷程表現出來,是個很大的挑戰。當電影前製作業已幾近完成,其他大部分角色也都確定時,范恩還在找他心目中的伊格西人選。

在面試過超過60位年輕演員後,范恩見到了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這位來自威爾斯、剛從戲劇學校畢業的24歲小夥子。完全沒有電影演出經驗的艾格頓,當時正在忙著拍攝電視劇,而他的經紀人拿了幾頁【金牌特務】的劇本給他,並要他準備隔天的試鏡。「我甚至連片名是什麼都還沒搞清楚,」艾格頓回億道。「那是場哈利與伊格西的戲。劇本寫得很棒,我非常興奮能有這樣的機會。」

試鏡時,范恩跟艾格頓說,希望他能再來與柯林佛斯念稿對戲。這位年輕人在此之前完全不知道飾演哈利的竟是佛斯。「五分鐘後我又得知米高肯恩竟也有演出本片,我的心跳超快!」艾格頓回憶道。

更多相關報導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