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史上最強英雄再度集結!

世界娛樂中心   

● Avengers: Age of Ultron

現在,因為神盾局被滲透加上「復仇者聯盟」成員疲累不堪,在下次威脅來臨前,大家都需要空檔休養生息;於是,發明天才東尼史塔克企圖強行啟動處於休眠中的奧創程式-這是一個擁有自我意識、能夠自我學習、且被設定成維護地球和平與安全的人工智能機器人。


更多劇照 本片介紹

但是史塔克沒料到的是,奧創經過自我評估之後,發現人類才是地球最大的威脅,因而自行決定讓人類在地球上絕跡!現在,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鷹眼,以及神盾局的尼克福瑞局長與女探員瑪莉亞希爾,必須趕在奧創執行毀滅程式之前及時阻止它。但是「復仇者聯盟」英雄們的敵人不只是奧創,還有萬磁王的一對邪惡雙胞胎兒女-皮特洛麥西洛夫(亞倫泰勒強森 飾演)以及汪達麥西洛夫(伊莉莎白歐森 飾演)!

更多相關報導

在第一集票房賣翻全球之後,眾所期待的【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終於要推出了,這次的續集依然是由成功打造第一集的編導喬斯威頓(Joss Whedon)身兼編劇與導演兩職,在片中飾演超級英雄成員的主要演員們也全部回鍋演出,包括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與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等好萊塢眾位大咖。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