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傑米道南訪問

Q:你是怎麼加入劇組的?

A:當我第一次聽到業界要拍這部電影,我並沒有真的想過自己會參與演出,但我還是決定去參加試鏡,因為我想這會是個很棒的機會。所以我自己在倫敦錄了一段影像。 Q:之後發生什麼事?

A:影帶寄出去就像是石沉大海,過了好幾個月都沒消沒息,所以那時候我其實已經是放棄了。然後,突然間他們又對我產生興趣,原來原定的演員確定退出,我想我應該一直在他們的候選名單之中,所以最後才能有這次演出的機會。

更多相關報導

Q:你在確定參與這部片之前就已經先看過小說了?

A:是的,這套小說太暢銷了,儘管如此,我還是要坦白說,在看了小說之前,我一點也不認為自己會對它這麼感興趣。

Q:在你讀完小說後,你是怎麼看待這套全球賣破1億套的作品?

A:其實我是以拍電影的角度去看它的,所以應該會跟一般讀者有不一樣的感受。每個人都叫我快去看它,結果我是因為“自己有可能會演電影”才開始閱讀的。我覺得小說寫得很棒,而且我很清楚,我們的導演珊泰勒強森以及環球影業一定會拍出一部我也很喜歡的作品。

Q:誰是克里斯欽格雷?

A:在我的理解,我覺得他是個無法理解、深不可測的謎。克里斯欽格雷是個夢幻般的存在,而且是到了不可能真的有那種人存在的程度,他非常吸引人。

Q:是什麼理由讓他如此神秘?

A:明確地說,就是因為他那夢幻般的外型以及有錢到令人無法置信的程度。他就像是個超級英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