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驟逝周年,保羅沃克父親:我每天都感覺他還在我身邊

世界娛樂中心   

 回憶起從前,保羅沃克常和爸爸坐在家門前的椅子上聊天談心,後來保羅沃克開始接拍了幾部電視劇以及電影,附近鄰居也跟著注意到沃克家出了位大明星,簽名、拍照來者不拒,即使走紅也不改他親切沒架子的好個性。雖然知名度大開,但保羅沃克其實不愛待在媒體的鎂光燈下被檢視,低調的他卻說:「因為進了這一行,可以把賺來的錢拿去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何樂而不為?」他的父親談到這,不禁感傷地說:這就是保羅,我常常在想我是何其幸運,能有這麼好的一個兒子。」

 「海邊就像他的魔法王國,再來就是賽車。」保羅沃克人生中最熱愛的事:運動、冒險、車子以及大海。」他對這一切抱持著無比的熱情,從不吝嗇表現自己陽光大男孩的一面。保羅沃克父親談到過去這一年,如果沒有朋友與家人的互相扶持,他不知道該怎麼走過這段痛心的日子。

 保羅沃克驟逝後,他的兩位弟弟協助完成他在【玩命關頭7】中,尚未拍攝的戲份。但這項任務對兩個弟弟來說,接手完成這部片電影,是最辛苦也相當難過的工作。而保羅沃克生前所創設的慈善基金會「全球伸援(Reach Out Worldwide)」,在他離開後也由弟弟寇帝接手擔任CEO,希望延續哥哥的愛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