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雀絲坦婉拒【奇異博士】理由太帥!原來這些經典角色第一人選都不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Warner Bros.

3. 【神力女超人】希波呂忒女王:莎莉賽隆|康妮尼爾森

當【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找上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演出這個角色時,卻讓賽隆感到傷心,莎神更稱這個邀約根本就是「打臉」她並拒絕了邀約。其實也不能怪莎神的反應,畢竟飾演女主角的蓋兒嘉朵(Gal Gadot)才小她9歲,況且兩人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母女。
最後製片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將角色推薦給年長加朵20歲的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

©Paramount Pictures,©Warner Bros.

4.【戰慄遊戲】安妮維克斯:安潔莉卡休斯頓|凱西貝茲

以【阿達一族】女主人「魔帝女」一角聞名的安潔莉卡休斯頓(Anjelica Huston),本應在1990年史蒂芬金小說改編電影中扮演主要反派。但當時的休斯頓更想專注於拍攝【漂流者】(The Grifters),最後,【戰慄遊戲】(Misery)這個角色就交給了人氣不高的凱西貝茲。但貝茲完美詮釋了陷入瘋狂的恐怖粉絲,並以該角獲得奧斯卡及金球獎雙料影后大獎。

©Searchlight Pictures,©Searchlight Pictures

5. 【第一夫人的秘密】賈桂琳甘迺迪:瑞秋懷茲|娜塔莉波曼

這部關於已逝美國總統約翰甘迺迪夫人-賈桂琳甘迺迪的傳記電影,原本女主角屬意由該片監製戴倫艾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當時的未婚妻瑞秋懷茲(Rachel Weisz)飾演。但兩人分手後,懷茲隨即退出劇組,直到兩年後劇組才重新選角找上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出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