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伊薩克好忙!【算牌手】隱姓埋名還被女星狂撩倒追

双喜   

©双喜

即便是演出一個強勢幹練的角色,她卻也暗自發揮喜劇本領,不僅稱奧斯卡為「種馬」,還在一顆看著對方喝飲料的鏡頭,即興伸出舌頭舔吸管,各種「撩男」暗示全出籠,能突破這個神秘且淡漠的男人,讓他敞開心房,確實費了很大的勁:「她就像個獵鷹,靜靜的看著獵物移動,並在心裡盤算一切,而她看威廉玩牌當下就知道他是優秀算牌手,可以為她還有背後金主賺錢。」

©双喜

直至後來在朝夕相處間擦出愛火,有一場在絢爛燈光下與奧斯卡漫步定情戲,也讓兩人印象深刻,奧斯卡伊薩克說:「當下跟蒂芬妮都被浪漫氣氛感染,直接墜入愛河般的入戲。」,蒂芬妮也大讚奧斯卡:「他個性超好,演技又優秀,還會陪我對戲,而且善良又樂意傾聽,在我共事過的眾多男主演中,他絕對名列前芧!」

©双喜

蒂芬妮本身是導演保羅許瑞德的粉絲,對於能合作感到很興奮,但同時首次接觸賭場相關的題材也讓她有點壓力,因此為了更了解角色,在開拍前特地去了南加州的賭場試水溫,為建立角色下了許多功夫,做足表演功課:「就像我的本業是喜劇演員一樣,我的工作就是要讓人們開心,希望她們對我的演出感到驚艷,這是演出有活力的樂琳達一個很重要的元素。」

前軍人泰爾(奧斯卡伊薩克 飾演)從軍人轉行成職業賭徒,但在成為賭徒之後,他依然被過去的陰影纏身。也許他早就有完美的理由從這一切脫身,但他依舊無法原諒自己。在他遇見年輕人齊克(泰謝里丹飾演)及神秘且聰明的女子琳達(蒂芬妮哈戴許 飾演)之後,齊克給了他一個機會拯救過去的自己;琳達則給了他一個方向展開新生。但,人生如牌局,你手上的牌固然重要,你怎麼打,才是決勝關鍵。

《算牌手》於9月17日起全台上映,台北双喜電影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