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嘴粉絲越愛!5部「嘴砲男神」萊恩雷諾斯代表作

海樂   

《愛情限時簽》©Touchstone Pictures

一裸定江山《愛情限時簽》
讓萊恩一炮而紅的喜劇片,2009年與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限時簽》,絕對是必看的重點。片中女上司珊卓布拉克為了不被遣送回國,和時常被她欺負的助理萊恩求婚。這部片票房成績亮眼,在美國開出51億台幣、超越《慾望城市》電影版,成了10年來最賣座的浪漫喜劇。珊卓布拉克與萊恩雷諾斯在片中犧牲色相,幾近裸身的演出,成了最大的賣點。萊恩也獲得MTV電影獎和青少年選擇獎的獎項提名,終於在好萊塢闖下名號。

《活埋》©Versus Entertainment

一人HOLD全場《活埋》
《活埋》(Buried)是萊恩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也是他首度嘗試驚悚片;整部影片都發生在密閉空間的棺材裡,手中只剩些微電力的手機。萊恩雷諾斯一人HOLD全場,充滿窒息感的演技,輕鬆駕馭緊張悚慄氣氛。

《名畫的控訴》©BBC Film

一齣好戲自降片酬《名畫的控訴》
2015年,他和影后海倫米蘭合作改編自真人真事《名畫的控訴》(Woman In Gold),海倫米蘭飾演律師,要將名畫從奧地利討回來,兩隻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一路從地方法院告到最高法院,最後來到奧地利的仲裁委員會,相當讓人佩服的正義之爭。電影拍攝總預算僅1千1百萬美金,但萊恩雷諾斯為了能與奧斯卡影后飆戲,不惜主動降片酬爭取演出,萊恩雷諾斯說:『我與海倫米蘭只希望這段歷史能被觀眾看到,透過這部電影讓大家知道「什麼是正義」!』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