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博士」不是最大反派?【蜘蛛人:無家日】首支預告亮點解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Screen Rant   

©Marvel ,©Sony Pictures

「梅菲斯托」彩蛋?
聚集在學校外的反對人群中,抗議標語也有顆耐人尋味的彩蛋。其中一人手上拿著寫著「偽裝的魔鬼」看板,並在彼得的臉畫上鬍子及惡魔角。雖然說光憑外型這點就連上「梅菲斯托」(Mephisto)實在有些牽強,但這在坊間傳聞已久將現身MCU的反派,的確與【無家日】有著些許的關聯,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Marvel comics

「梅菲斯托」在漫畫中是名擁有無限能力的異域空間惡魔,通常以撒旦的名字姿態出現,無時無刻都在算計人,並意圖奪取人們的靈魂。

©Marvel ,©Sony Pictures

「看在狐狸的份上」杯子
除了「奇異博士」斗篷搭配羽絨衣的最潮穿搭之外,在與彼得對話時,手上還拿著一個印有「哦,看在狐狸的份上」圖樣的馬克杯。除了延續【奇異博士】的幽默,也有人認為,這是「驚奇四超人」或「X戰警」的彩蛋。

先前隸屬於20世紀福斯影業的「驚奇四超人」及「X戰警」,隨著被迪士尼買下後,眾粉絲們都期待能看到漫威超級英雄齊聚MCU的那天,因此這不足為奇的畫面,卻讓不少漫威粉們期待,或許能在【無家日】中看到「驚奇先生」或其他變種人現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