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婷自編自製自導自剪!【游牧人生】得獎數破紀錄強勢問鼎奧斯卡

探照燈影業   

©Searchlight Pictures

加上令她晉升準大師導演的《游牧人生》,至今短短五年內即已推出的三部長片爛番茄網站新鮮度皆在90%以上,水準之優秀與穩定,令她蔚為最受矚目及肯定的新銳導演,也是2020年女性導演群起技壓男性的首要代表,更獲漫威製作人凱文費奇(Kevin Feige)慧眼青睞,雀屏中選打造漫威新片《永恆族》(ETERNALS)!

©Searchlight Pictures

才華洋溢的她一手包辦本片的導演、編劇、製作和剪輯,光她一人即已鎖定入圍奧斯卡四大獎項,她更勢成首位亞裔暨華裔女性最佳導演,締造歷史性的一刻近在咫尺!

©Searchlight Pictures

根據指標性媒體《綜藝》(Variety)統計報導,趙婷的新作《游牧人生》在本屆獎季已締造全新紀錄,囊括包含34座導演獎、13座劇本獎以及9座編輯獎,一舉刷新2004年稱霸至今的《尋找新方向》(SIDEWAYS)導演亞歷山大潘恩(Alexander Payne)之個人紀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