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級94最對味!溫子仁監製【真人快打】曝光全新限制級版預告

華納兄弟   

▲林路迪飾演「劉康」(左)、馬克斯黃飾演「空佬」(右) ©Warner Bros.

科爾很快就來到「雷電」的寺廟,雷電是一名古神,負責守衛「地域(Earthrealm)」,他會庇護身上有神龍記號的人。科爾在這裡跟老練戰士「劉康」、「空佬」和強悍傭兵「加納」一起訓練,他準備好跟地球最強的冠軍聯手,為了宇宙展開一場高風險戰役,並肩對抗外世界的敵人。可是,科爾會被激發潛力,解開他內心巨大力量的「奧祕(arcana)」,及時拯救他的家人,並從此阻止外世界?

▲淺野忠信飾演「雷電大人」©Warner Bros.

【真人快打】的國際卡司正好反映出該品牌風靡全球的特性,這些演員來自電影、電視和格鬥領域,包括劉易斯譚(【死侍2】、Netflix影集【五行刺客】)飾演科爾楊(Cole Young);潔西卡麥克納米(【巨齒鯊】)飾演刀鋒索尼婭(Sonya Blade);賈許勞森(【重磅腥聞】)飾演加納(Kano);淺野忠信(【決戰中途島】)飾演雷電大人(Lord Raiden);麥卡德布魯克斯(影集【超少女】)飾演傑克森「賈克斯」布瑞格斯(Jackson “Jax” Bridges);

▲喬塔斯利姆飾演「絕對零度」(左)、真田廣之飾演「魔蠍」(右)©Warner Bros.

林路迪(【水行俠】)飾演劉康(Liu Kang);加上黃經漢(【摩天大樓】)飾演尚宗(Shang Tsung);喬塔斯利姆(【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飾演避寒(Bi-Han)和絕對零度(Sub-Zero);以及真田廣之(【摩天大樓】)飾演波佐治半藏(Hanzo Hasashi)和魔蠍(Scorpion)。另外還有馬克斯黃飾演空佬(Kung Lao);西西斯金格飾演梅蓮娜(Mileena);瑪蒂爾達金柏飾演艾蜜莉楊(Emily Young);以及蘿拉布蘭特飾演艾莉森楊(Allison Young)。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