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甜蜜陷阱!凱莉穆里根【花漾女子】懲罰夜店男角逐金球影后

環球影業   

©Universal

這一切都只是設計好的花招,是她令人瞠目結舌的性別權力遊戲的開場白,這已經成為她個人的一種狂熱。由演員亞當布洛迪飾演的傑瑞在酒吧的另一頭觀察她,立刻判斷這名女性已將自己置於非常危險的處境-- 她在自找麻煩,傑瑞和他的哥兒們都這麼想。他決定確保她能安全回家,但是一旦他和凱西單獨坐上計程車,他便決定將她帶回自己的公寓。

©Universal

「他是個單身男性,覺得自己體貼又溫柔,」演出傑瑞的布洛迪表示:「他的幾個同事都比他粗野多了,他覺得自己當然比他們更有騎士精神、更有格調。傑瑞覺得凱西是個有缺點但美麗的生物,需要他的拯救。他覺得自己完全出於善意。如果她真的陷入險境,他也真的會幫她。」

©Universal

儘管凱西似乎醉到無法同意任何類型的性關係,但傑瑞還是給她喝了一杯雞尾酒,帶她到臥室,然後開始親吻和愛撫她。而凱西選擇在此時揭開真相:她從頭到尾都很清醒。震驚的傑瑞成為凱西記錄夜晚儀式的筆記本裡的另一條記號--他是凱西最新的戀人候選人,有充分的理由必須重新評估自己對女性的態度,反省他認為自己有權支配女性身體的想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