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悶壞了?小安防疫期間竟揪奇維托艾吉佛搶鑽石!

HBO   

©HBO Max

《封城之後》描述決定分道揚鑣的Linda(安海瑟薇飾)與Paxton(奇維托艾吉佛飾)竟因封城而被強制困在家中,被迫繼續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彼此,試圖在苦澀的生活中找尋其他可執行的「計畫」。對兩人而言,同居就像是一場挑戰賽,但在詩歌與大量葡萄酒的催化下,兩人的距離將以一種最出乎意料的方式拉近。

©HBO Max

演員陣容還包括史蒂芬默錢特(Stephen Merchant)(HBO《阿宅出擊》、《兔嘲男孩》)、敏迪卡靈(Mindy Kaling)(《腦筋急轉彎》、《飯飯之交》)、露西波頓(Lucy Boynton)(《搖滾青春戀習曲》、《波希米亞狂想曲》)、杜勒希爾(Dulé Hill)(HBO《好球天團》、《白宮風雲》)、賈斯敏西蒙(Jazmyn Simon)(HBO《好球天團》)、班史提勒(Ben Stiller)(《開麥拉驚魂》、《博物館驚魂夜》),以及奧斯卡影帝班金斯利(Ben Kingsley)(《甘地》、《鋼鐵人3》)。

《封城之後》由入圍奧斯卡的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驚濤佈局》、《浴血黑幫》)撰寫劇本,並由P.J. van Sandwijk、Alison Winter,與麥可雷斯理(Michael Lesslie)共同製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