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講清楚!凱文費吉談MCU第四階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MCU【蜘蛛人3】選角與多元宇宙
就這陣子外界傳出的種種消息來看,MCU【蜘蛛人3】大概是所有正在發展中/拍攝中的MCU作品裡爆出最多傳言的一部了。對於本片最熱門的“多元宇宙”故事線,費吉這樣回應:

©Disney/Marvel Comics

「最大的線索就是【奇異博士2】的片名了,【奇異博士2:瘋狂多元宇宙】(暫譯)就是所有的起點以及我們將如何探索MCU的最大線索。對我來說,我們正在討論【蜘蛛人3】感覺是很超現實的,多年前我也曾與山姆雷米合作過一部【蜘蛛人3】。所以,很明顯地,我們現在都暫時以【返校日3】來簡稱這部MCU【蜘蛛人3】。」

©Sony /Marvel Comics

至於幾個相當熱門的選角話題,費吉則是這樣回應:「我看過一些報導,不過我並不確定自己看過所有的報導。對於社群媒體上的種種猜測,最有趣的一點是,對我們來說,有些內容是錯到不能再錯、但又有些卻是驚人地接近於我們的設定,這在過去幾年內就一直是這樣的狀況了。只是如果我在這裡就破哏,那等於是剝奪大家看電影時的樂趣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