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心靈導師」彩蛋有洋蔥!【靈魂急轉彎】你可能沒發現的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皮克斯球」(Luxo Ball)

©Pixar,Disney
同樣為粉絲們所熟悉有著紅色星星的黃色「皮克斯球」這次則藏的比較隱密。電影中,當22帶喬進入他的秘密基地(一個箱子)裡,可以看到作為矮桌支撐的「皮克斯球」。

▎【怪獸電力公司】(Monsters, Inc)的「2319」

©Pixar,Disney
2001年的動畫電影【怪獸電力公司】是導演彼特達克特(Pete Docter)的首部執導動畫長片作品,而「2319」正是當怪獸們發現人類物品時的緊急代號。這顆致敬彩蛋則出現在【靈魂急轉彎】的地鐵場景中, 22和喬到人間搭乘地鐵時,列車上就漆有「2319」的字樣。

▎【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Pixar,Disney
喬與為22了躲避醫生而混進某間病房,該病房房號則是「P742」。但這又跟【海底總動員】有什麼關聯呢?

©Pixar,Disney

試著把「P742」用英文念快一點,是不是跟電影中多莉掛在嘴邊的"P. Sherman, 42 Wallaby Way, Sydney.(雪梨皮雪曼瓦樂比路42號)"有些相似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